S.H.E将于9月举行首次澳洲演唱会(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H.E将于9月举行首次澳洲演唱会(组图)

2010年08月24日 1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4日电 亚洲第一女子天团S.H.E将于9月17日在悉尼举行首次“S.H.E Is the One爱而为一”澳洲演唱会。

  分别代表温柔、勇气、自信的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陈嘉桦(Ella)组成的台湾偶像组合S.H.E,依照她们E时代的跳跃式思考模式和无厘头的爆笑形式,无论在声音或在个性的表现上都以自然、纯粹的个人特质展示魅力。

  2000年8月,华研国际搭上《电视大国民》举办储备新人的“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争霸战”,上千名爱唱歌的小女生站上舞台,终于脱颖而出了三位音域不一、个性迥异的美少女战士——任家萱、田馥甄和陈嘉桦。三人的英文名字字头组合为“SHE”,三人有着姐妹般的情谊。

  S.H.E于2010年3月在马来西亚举办的演唱会让一万两千名热情歌迷从头high到结束。S.H.E第三度世界巡演“S.H.E Is The One爱而为一演唱会TOP GIRL台北旗舰场”也于5月29日在台北精彩谢幕。此次S.H.E的第三轮巡演终于来到了澳洲,对于第一次来到澳洲演唱的“亚洲女子天团”S.H.E会给澳洲fans们带来“很多的惊喜”。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