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前港姐丈夫涉嫌迷奸女模 警方调查半年还清白(图)

2011年01月12日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寇鸿萍对丈夫梁廷锵百分百信任,她表示从没为事件感到担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前港姐寇鸿萍的丈夫梁廷锵,因被指涉嫌迷奸女模特儿,于去年6月曾被警方拘捕,但警方中区重案组经半年调查之后,前日终决定释放梁廷锵,不作出控诉,还梁氏一个清白。昨日有媒体就此事致电寇鸿萍,她只说了一句:“多谢关心。”便挂线。

  事发于去年6月27日,当时一名25岁女大学生兼模特儿,前往兰桂坊梁廷锵经营的酒吧消遣,期间有一名男子以免费招待她饮酒为名,疑下迷药后把她强奸,翌日受害人到警署报案。警方重案组同日拘捕当时63岁的梁廷锵,当时梁氏曾向传媒坚称“我没做过!”据悉还在警署接受了DNA检验。

  寇鸿萍亦一直表示支持及相信丈夫,他没有做过故她不担心,事情会真相大白。事件后寇鸿萍、梁廷锵与两个女儿一家四口成媒体追访对象,一家四口生活如常,出席派对又举行生日会,未被事件影响,向外界展示家庭团结。曾有传寇鸿萍的婚姻出现危机,她在微博高调反击力证没婚变。不过,近几个月寇鸿萍与梁廷锵也甚少出席公开活动。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