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佩慈三年感情疑生变 自曝父母不同意哀叹剩女

2011年01月12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2日电 吴佩慈与相恋3年的马来西亚华侨男友Peter疑分手,11日她提起大S闪婚的幸福表示期待,随后有感而发说“谁娶我呢?”,更哀叹“身边没有另一个可以在一起一辈子的对象。”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吴佩慈谈起Peter十分冷淡,她说两人上一回见面是1个多月前,现在工作一结束就迫不及待回台湾,她苦笑说:“我太自私了,对他不是很公平。”而提到大S闪电结婚,吴佩慈坦承对自己造成很大的震撼,她说:“一开始觉得恐怖,不敢相信,她的幸福让我很感动。”

  吴佩慈也表示自己以前不太给别人机会,现在想开放自己并且认真思考婚姻。被问父母有没有催婚,她笑言:“他们从来没认可过我任何交往对象,也不希望我结婚吧!”

  吴佩慈三年前在飞机上与Peter偶遇并相恋,恋情甜蜜时,她一度宣告“他是理想的结婚对象,将在两年后结婚退出演艺圈”,也曾经拿大S当挡箭牌:称“我要等大S结了我再结。”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