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文艺片《炫舞天鹅》点映 有望3月登陆全国院线

2011年01月12日 14:46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总制片人江平、导演余治林与编剧李晶在现场(图).

  新年伊始,《非诚勿扰2》、《让子弹飞》走红荧屏,收获了票房和口碑,更是以骄人的成绩傲立华语影坛。而一些倍受期待的如《炫舞天鹅》等文艺片也将陆续在贺岁档、春节档大片争锋之后逐渐浮出水面,有望近期与观众们见面。

  由中影集团、贵州日报报业集团、艾美思特影视联合出品的亲情电影《炫舞天鹅》人气一路高涨,第一版剪辑片的小范围试映之后,更是收获了相当好的口碑,继去年年末在北京外国语大学放映后受到良好的口碑之外,日前,《炫舞天鹅》又在导演余治林的带领下走进对外经贸大学MBA班,与这些身份特殊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密接触,从现场同学们热烈反应来看,这部影片深入人心的潜质不可限量,不少“同学”都留下了热泪,放映结束后,同学们诚挚的话语和对影片的充分认可让各位主创人员感动不已。

  总制片人江平、著名电影人金韬等业内人士作为该班同学也现身其中,观看了这部被誉为中国版《当幸福来敲门》的亲情片,影片结束后,江平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觉得这部地方色彩很浓的影片,3月登陆各大院线是非常值得期待的,里面的故事很吸引人,有不少新颖的人物搭建关系非常值得现实生活中的人去思考,尤其是单亲家庭对于爱情、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如何定位?如何正确理解和在现实中如何把握上值得深思,这也是这部影片成功的精髓,希望大家看完影片后有所收获。

  据导演余治林介绍,如果没有意外,《炫舞天鹅》将有望在2011年3月登陆全国电影院线,在影片上映日期确认后,片方还将开展一系列关于亲情、关于爱的主题公益行动,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引起全社会对于家庭、亲情的进一步关注和认知,让眼下日益疏远、日益淡漠的亲情重新回到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位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