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贵州卫视宣布改版 正式启动“苹果台”品牌(图)

2011年06月09日 08:44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贵州卫视宣布改版正式启动“苹果台”品牌(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本报独家刊登《贵州和广东电视都想叫“苹果台”》一稿后,事件昨日又有了新动向,贵州卫视昨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改版,改版之后将打造“苹果”符号,推出贵州卫视“苹果”副品牌。通过“呼吸的苹果、微笑的苹果”全新演绎台标,配合全新节目带和电视剧编排,并通过“苹果公益”等活动,让观众能够感到全新贵州卫视的活力和清新,营造新时期的舆论环境和观众口碑效应。

  据悉,此次贵州卫视改版内容主要涉及两大方面。其一是推出多档全新栏目,其中包括家庭情感类节目《婆婆吉祥》、《家和万事兴》、《男婚女嫁》以及周末大型冲关竞技真人秀节目《最强喜事》、《山寨传奇》等。其次是本次改版将打造“苹果”符号,推出贵州卫视“苹果”副品牌,如6月1日起,贵州卫视全国范围内发起向边远贫困山区中小学生捐赠苹果的“我的苹果梦”公益活动,号召公民共同关注落后区域营养贫困问题。

  与此同时对“苹果台”呼号虎视眈眈的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显得颇为平静,昨日记者致电该频道相关负责人,对方仅回应称目前还没有关于“苹果”概念的最新进展。记者 易哲 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