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千亿媳妇徐子淇逛街保镖护驾 20分钟内豪花4万

2011年06月09日 10:11 来源:北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千亿媳妇徐子淇逛街保镖护驾20分钟内豪花4万
徐子淇购物,带5位保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怀着儿子的千亿媳妇徐子淇,近月已绝迹交际场所,在家安心养胎,大腹便便的她昨天突然露面,在短短二十分钟内,以四万元扫下四对高跟鞋,极速置装为生完BB后打扮之用。

  徐子淇的第三胎预产期在七月,距离现在尚有一个多月,深居简出多时的她,昨日突然现身ifc逛街购物,惹起一阵小哄动。

  获送水晶手机套

  昨天下午三点多,徐子淇身穿一袭黑色连衣裙,手拿着一个鲜黄色的名牌手袋出现,肚大如箩的她,化了淡妆,精神非常不错,徐子淇昨日独个儿出动到中环名店购物,虽然没有好友陪同,但有三名保镖沿途为她开路,十分有架势。她首先进入有“意大利鞋王”之称的鞋店买鞋,并一口气订了四对每对分别价值逾万元的高跟鞋,合共花了四万多元,店员见大客驾到,还识相地给她送上最新推出镶有水晶的手机套,逗得徐子淇很开心。

  从秘密通道离开

  据知下月临盆的她,买好高跟鞋是为生完BB后打扮之用。徐子淇的出现引来路人注意,记者也闻风而至,徐子淇为免被拍入镜头,因此刻意走到附近的名店暂避,之后从秘密通道离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