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演艺巨星亚历克•鲍德温有意角逐纽约市长

2011年06月09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中央社”消息,美国著名演员、多次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亚历克•鲍德温(Alce Baldwin)日前透过发言人表示,有意角逐下任纽约市长大位。

  以喜剧电影《30 Rock》拿下金球奖与艾美奖殊荣的亚历克•鲍德温,日前透过发言人向《每日新闻报》(Daily News)表示,自己正在认真思考代表民主党竞选2013年的纽约市长。

  原先被看好代表民主党的怀纳(Anthony Weiner),被爆料利用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将自己的不雅照传送给一名21岁女大学生,引爆了丑闻。尽管怀纳坚决表示不会因此辞职,但外界都认为他的政治生涯可能就此结束,更别谈角逐纽约市长的位置。

  究竟谁能接替怀纳现在已成为了新焦点,亚历克•鲍德温的宣告,也点燃了民主党内部争取提名的大战。

  除了亚历鲍德温外,台湾出身,现任纽约主计长刘醇逸也表明有意参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