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汪小菲豪掷6万为大S买碎花裙 张兰否认儿子"劈腿"

2011年06月09日 11:1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内地女模吕婉柔爆出被汪小菲追求的“火锅短信”,然而,大S和汪小菲的夫妻感情似乎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肚子凸凸的大S还牵老公游北京晒幸福,汪小菲前日还在微博还击,暗指有人惹是生非,又大谈做幸福男人心得。

  据悉,大S与汪小菲近日现身北京国贸商场,连体婴般形影不离,非常恩爱!穿上平底鞋、高腰裤的大S身形明显圆润了不少,行路时刻意用手撑着腰间,十足孕妇行路的姿势,令人怀疑她是不是有喜了。

  当日,除了夫妇二人,徐妈妈当天也有在场,三人后会合汪妈妈张兰,三个女人在一间名牌时装内闲逛,汪小菲则在门口讲电话,大S似乎看中价格最贵的限量版碎花裙,汪小菲则豪爽花6万元人民币买下博红颜一笑。之后四人到自家的餐厅用午膳,汪小菲更不时在大S的额头亲吻,甜蜜程度爆灯!

  对于吕婉柔的爆料,大S和汪小菲前日也在微博还击,大S说:“听说一些光怪陆离的传闻、有些好奇兴奋……”汪小菲则暗讽有人惹是生非:“没空去理会那些无谓的流言和恶意的炒作,晚点还能吃到老婆准备的夜宵,开心!”而大S婆婆张兰表示不认识吕婉柔,听到儿子“劈腿”时,她激动地说:“胡扯!”

  而吕婉柔爆料后立即“潜水”关手机,其经纪人许先生透露她看到网民留言骂她,情绪很激动。 (星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