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雪花秘扇》提前上映 片方对影片吸金力极具信心

2011年06月09日 15:3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休·杰克曼与李冰冰漫步外滩

  由李冰冰、全智贤、休·杰克曼、邬君梅、姜武主演的女性电影《雪花秘扇》昨日宣布提前到6月24日在中国上映。片方表示,提前上映是因为院线方面对《雪花秘扇》的票房吸金力极具信心。在7月15日北美上映前,影片还将于法、英、意、以色列、南非等国先后上映,之后也会在近40个国家公映。

  今年戛纳电影节,《雪花秘扇》剧组主创首度集体亮相便受到了国际片商的青睐,20世纪福克斯已经在正式卖片前抢得先机,高价购买了《雪花秘扇》的海外发行权,并早早定于7月15日在北美上映。在戛纳酒会上片方还发布了影片片花,神秘的“女书”、“老同”文化结合演员精湛的表演,赢得在场发行商的赞赏,令国内发行方信心倍增,决定将中国的上映档期从7月15日提前到6月24日。

  昨日《雪花秘扇》的法文、意文版海报也同时曝光,海报上依然是李冰冰手握折扇、眼含泪光的画面。据了解,美国民众如今已经刮起一股“秘扇”热潮。华裔作家邝丽莎的同名原著小说在本周登上了《纽约时报》的畅销书榜单。(李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