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许冠文预言“锋芝”离不了 称金像影帝都很会演戏

2011年07月18日 07:5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许冠文预言“锋芝”离不了称金像影帝都很会演戏
许冠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冷面笑匠”许冠文抵达广州,为其将于8月27日在广州体育馆上演的《鬼马狂想SHOW》造势。回到家乡广州演出,许冠文说自己感觉特别温暖,“我10岁就离开广州,过关时他们一看我的证件就跟我说‘你回来啦’,我很感动”。 文/记者 莫斯其格

  谈票房:

  没压力,为的是好玩

  近年来,黄子华、詹瑞文、张达明等纷纷到广州表演栋笃笑,而且都有不错的票房成绩。作为栋笃笑的“前辈”,却是广州演出的“新人”,许冠文却表示自己“一点压力都没有”。“我和黄子华、詹瑞文他们都是10多年来共同研究栋笃笑的好友,他们都当我是爸爸、长辈。我们都想将栋笃笑发扬光大。”谈到跟其他几位明星栋笃笑演出的区别,许冠文称:“每个人对生活的态度都不同,这就是区别。此外,大家心态也不一样,比如黄子华一年要演很多场,目标是养妻活儿,但我是5年才来一次,为的是好玩。”

  谈嘉宾:

  怕许冠杰太帅抢风头

  谈到本次广州演出的嘉宾,许冠文拿自己的兄弟许冠杰、许冠英大开玩笑。“我已经叫许冠杰、许冠英都准备好了,到时他们会化好妆坐在角落里,但我还没想好让不让他们俩上场——我怕被他们抢风头呀。许冠杰比我帅,他有很多女粉丝,要是他一上场观众就大叫他的名字,我就不用演了。许冠英虽然样子不如我帅,但他唱歌唱得好,我不如他。因此,我跟他们说好了,如果现场气氛很好,我确定他们不能抢我镜,就让他们上来唱支歌。如果观众太喜欢他们,我就偏偏不让他们出现。”

  谈笑点:

  肯定拿太太说事

  被问及本次栋笃笑演出的内容,许冠文坦言,肯定有一部分是跟香港演出重合的内容,“也有很多新增加的内容,尤其是观察我老婆,她的所有举动我都觉很好笑。”每一场栋笃笑都拿太太说事,许冠文被主持人要求分享婚姻甜蜜的秘诀,他表示:“男人和女人一个讲逻辑一个讲感觉,很需要迁就,在生活中也要好‘戏’。”他说,自己跟太太相处很有技巧,“比如她问‘你爱不爱我?’我要是答得很快,她会说我不够真诚。答得太慢她又说‘你为什么要想那么久’。我经过研究,得出结论,在她问这个问题后2秒之后回答‘爱’,她会觉得很舒服。”

  谈八卦:

  金像影帝都不会离婚

  随后,许冠文突然语出惊人:“香港所有金像奖男主角都不会离婚的,包括我,因为所有的男主角都很会演戏。你们肯定会说周润发离过婚,但那是在拿奖之前,那时他演技还不够。我知道你们下一个要问谢霆锋,但别忘了,他还没签字离婚呢,我想是正在努力箍煲中。”谈到谢霆锋,许冠文表示自己跟谢家很熟,并预言“影帝和影后在一起,一定不会离婚。如果到我演出的那晚他们已经离婚的话,你们完全可以到演出现场拿石头来砸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