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子自称"很混蛋很流氓" 带女儿亮相粉碎绯闻(图)

2011年07月18日 09:1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子自称“很混蛋很流氓”带女儿亮相粉碎绯闻(图)
有女儿的男人最抢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杨子、黄圣依、释小龙、元秋主演的《盖世英雄方世玉》明晚将在央视一套播出。昨日的开播发布会上,杨子的女儿也首度公开亮相。

  杨子说,自己饰演的这版方世玉爱搞笑且身手不凡,“很混蛋很流氓,性格和长相都和我很像,我就是娱乐圈里最真实的混蛋。”他还解释:“我是真有跆拳道功夫的,只要是能自己上的戏,我都自己上了。”

  以往杨子和黄圣依都是成双入对出席活动,自从黄圣依发表了“不想再被小三”的“独立宣言”后,两人很少同时出现。昨日黄圣依没来,杨子九岁的女儿杨海润却意外现身,并现场展现了钢琴和古筝方面的才华,提前祝爸爸生日快乐。自称“慈父”的杨子说:“最近是非有些多,这次活动是对我女儿最好的交代和解释。我也想说句:有女儿的男人伤不起!”

荧屏风向

央视暑期档主打“真功夫”

  除了《盖世英雄方世玉》,央视八套也将推出《少林寺传奇之大漠英豪》,两部“打戏”使得央视暑期档“生气勃勃”。和“方世玉”一样,“少林寺传奇”也主打“真功夫”概念,剧中数十名武术高手都有冠军证书,“方丈”鲍国安则承认自己一点儿功夫也没有,“孩子们打得很辛苦,我都不好意思出现在主演名单表里。”他说,这部戏里自己也打了三分钟,“重拍了好几条才过。” (记者勾伊娜 刘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