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倪萍回应"花钱买奖":共和国脊梁评选未收费

2011年07月18日 10:0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倪萍回应“花钱买奖”:共和国脊梁评选未收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针对倪萍获评“共和国脊梁”,李承鹏提出异议,倪萍回应,“不配拿这个奖,仅是沾了职业的光”;对于网上评奖有无收费的疑问,倪萍称,“共和国脊梁评选未收费”。

  “共和国脊梁”系列活动于7月10日颁奖。主持人倪萍、老艺术家田华、导演张继刚、评书名家刘兰芳等300多人获评“共和国脊梁”功勋人物、杰出人物等称号。有网友质疑此类评奖活动涉嫌“花钱买奖”。倪萍表示,“共和国脊梁”活动没收任何费用。如果真的有“花钱买奖”行为,相关部门会查处。另一“共和国脊梁”获奖者、国画家、慈善家吴东魁表示,曾接到相关活动的电话邀请,但没要求他缴费。

  活动主办方包括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中华文学基金会等。活动组委会秘书长、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副会长、影响力人物杂志社总编辑刘学文说,“共和国脊梁”没有收取费用。“中华脊梁跟共和国脊梁是两个概念”,刘学文称,虽然中国经济报刊协会是“中华脊梁”活动主办方之一,但自己不清楚“中华脊梁”的情况,“文件里有电话,你们去联系那些电话”,随即挂断电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