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青霞剖白后母心情 与老公亲吻遭继女冷待

2011年07月18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9年3月30日,第三十三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举行《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礼。邀请该片四大主角梁朝伟、杨采妮、刘嘉玲、林青霞和导演王家卫等出席。图为林青霞出席首映礼仪式。  

  中新网7月18日电 息影多年的林青霞自嫁给富商邢李㷧后,一直专心做贤妻良母照顾家庭,不过在百忙中,她已将这几十年的经历写成书,出版处女作《窗里窗外》,其中共收录了45篇散文,有过百张私人照片,并由张叔平担任美术总监,新书将于今届香港书展发售。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青霞以新人作家身份,将于本周六在香港会展举办讲座,据悉书内其中一篇散文提到邢李㷧和前妻张天爱所生的女儿邢嘉倩,初时她不太接受青霞这个后母,青霞透露与老公度蜜月回港隔天,在门口与老公吻别时,邢嘉倩竟冷冷说:“你干嘛吻他?”让青霞第一次尝到后母难为的滋味。

  为了哄嘉倩,青霞在她睡不着的时候,用一只手的食指和中指顺着其脊椎骨上下扫。到后来生下邢爱林、邢言爱两女,邢嘉倩也到北京、美国念书,嘉倩回港时已 19岁。某天晚上,青霞与她一起睡觉,青霞用老方法助她入睡,当下惊觉女儿的背部已不是一只手可应付,不禁感叹:“孩子,你长大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