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曝希芝上海已秘密会面 柏芝为避风头回片场拍戏

2011年07月18日 11:05 来源:现代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曝希芝上海已秘密会面柏芝为避风头回片场拍戏
张柏芝在象山拍摄《河东狮吼2》
李宇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舞林大会》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原本主办方一直宣称到场的张柏芝没出现,让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娱记们特别失望。据了解,张柏芝爽约东方卫视的原因是前几日她与陈冠希同在上海参加活动被曝光,因为不堪外界压力,躲回象山拍戏的她才放大家“鸽子”。此外,昨天现身的吴建豪还透露,“我跟F4的其他成员都有联系和接触,所以如果有合适的工作机会我们就合体。”

  与陈冠希“接触”被曝光 张柏芝躲回象山拍戏

  近日,在宁波象山拍摄《河东狮吼2》的张柏芝表现一直十分低调。昨天,《舞林大会》的发布会因为宣称有张柏芝到场,所以吸引了全国各地媒体。不过在发布会开始前,主办方突然宣布张柏芝不能到场。《舞林大会》宣传负责人的解释是:“张柏芝是因为档期问题才无法出席,在接下去的节目录制中,张柏芝一定会来参加节目。”

  不过记者打听到,事实不仅仅是档期问题,张柏芝近日因为与陈冠希的感情纠葛,不敢面对全国媒体。据知情人士透露,前段时间,张柏芝和陈冠希同时现身上海,出席宣传活动,有人曝出两人在上海期间秘密会面,更有媒体认为两人在上海有进一步接触的嫌疑。因此,本来就因与谢霆锋离婚、争子导致精神状态异常憔悴的张柏芝,又与陈冠希牵扯不清,承受的话题和压力就更大了。所以,张柏芝选择躲在象山避风头。

  此外,陈冠希方面对此事也异常紧张。日前,陈冠希出席活动接受采访时,有记者问了他与张柏芝的纠葛,没想到他现场发飙,大爆粗口,并让保安把记者“拎”了出去。

  李宇春自创肚皮舞 “嚣张气焰能震慑每个人”

  昨天录制的第一期《舞林大会》,最大看点之一就是“达人”和“快女”的PK。新晋达人秀冠军卓君正是人气最旺时,在节目中他将挑战新的舞蹈类型。

  前来“踢馆”的是李宇春和2009年快女冠军江映蓉,江映蓉表示,参加舞林大会 “有种参加《快乐女声》初选的感觉,虽然跳舞不是我的专业,但是我一直都非常迷恋它。”她还向记者透露,李宇春将在本季《舞林大会》破天荒地大跳肚皮舞:“我在彩排时遇到她一次,她在跳自创的肚皮舞,帅气又性感,春春的嚣张气焰能震慑每一个人。”被问及与“嚣张”的春春同台是否有压力,江映蓉表示: “没什么好怕的啊!春春担任的是表演嘉宾,并不参加比赛。这个比赛最诱人的就是,所有会唱歌的在这个舞台上都闭了嘴,只是舞动起来。这次我会首次尝试桑巴舞。”

  □特派上海记者 吴旭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