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涛老公欠12.8万酒钱遭起诉 案件进一步审理中

2011年09月01日 07:0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7年9月26日晚,演艺明星刘涛在北京获得“2007年度最具古典气质伊人奖”。本次“2007伊人风尚榜”由新浪网和移动梦网共同主办,经过三个月的网络投票与专家评议,于当日举行颁奖典礼。  

  拿走酒却未付钱,葡萄酒商人王先生将范某告上法院,讨要12.8万元欠款。记者昨日上午获悉,该案在北京房山法院开庭时,被告范某爆料称,自己并没有买酒,真正买酒的是刘涛老公王珂。

  王先生称,自己有八支74年柏图斯葡萄酒,曾与范某口头协商同意以每支1.6万元的价格交易,共计12.8万元。范某于2009年2月21日写下收条,但钱款一直没有付清。被告范某辩称,买酒的不是他本人,“是我的老板王珂买的,我只是老板的司机,当时帮他签的收条。”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