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霆锋否认观看柏芝"受虐片" 力挺前妻呼吁停止传言

2011年09月01日 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霆锋否认观看柏芝“受虐片”力挺前妻呼吁停止传言
    霆锋表示不会看柏芝“受虐片”,并希望大家写正面的新闻(图来自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日电 张柏芝多年前拍摄的实验短片《狗仔战俘》近日在网上疯传,被拿来炒作,令不知情者误以为其与艳照门风波有关连,柏芝经纪人及短片导演事后纷纷怒斥传言离谱。刚宣布与柏芝离婚的谢霆锋虽然拒绝看柏芝“受虐片”,但仍开腔维护前妻,呼吁大家停止传言﹕“香港人还有好多好的可以写!”

  香港“明报”消息,柏芝“受虐”实验短片于婚前拍摄,原先是为对狗仔队作出控诉。片中柏芝穿白背心及黑色内裤,被捆绑跪地露出痛苦绝望表情。据了解,该短片摄于2005年,但近日突然再于网上疯传,有报道指短片摄于艳照门风波后,又因拍摄的导演Vernie Yeung(杨龙澄)与陈冠希很好,容易令人误将短片与艳照门事件联想在一起。

  不知是否是曝出的“受虐片”风波影响到柏芝心情,过去两天时间内未见她带Lucas上学。至于霆锋昨日则心情很好地与安志杰去游泳。霆锋于下午3时20分离开下榻的酒店,穿着迷彩T恤踩着人字拖鞋,与在车上的安志杰会合同前往四季酒店。问他知否网上疯传柏芝的“受虐片”?他则没有回答,只说与安志杰要去游泳了。

  当霆锋抵达酒店下车时,再问他有否看过柏芝的“受虐片”?他则淡然说﹕“我没有看过!香港人还有好多好的可以写。”他在酒店游泳约两小时后离开。问他会否觉得有人想害柏芝?他重申﹕“都是假的啦!”如果柏芝受伤害,会否帮她出头?霆锋闻言则笑而不答,接着说﹕“我不想回答。”说完告别回到酒店休息。

  柏芝未有露面,但她早前曾接受访问,谈到在电影《杨门女将》饰演穆桂英一角色,柏芝称穆桂英敢爱敢恨的性格跟自己很像,她想让儿子看到,其实女生也有很勇敢的一面。她也希望透过电影传达信息给年轻人,知道其实世界上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