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老婆"博"出位:袁咏仪帮老公宣传 杨千嬅挺夫

2011年09月01日 08:22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星老婆“博”出位:袁咏仪帮老公宣传杨千嬅挺夫
Bobby嫂在微博贴上了她与老公欧阳震华的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话说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女人,“微”时代女人,不只是默默隐于老公背后能把家事处理得妥妥当当,还要懂得利用微博这个既便捷又有效的宣传平台,尽心尽力帮老公攒人气博上位。很多男明星太太,平时被拍到都低调得不能再低调,但在微博上,就大发威帮夫,比如近日在微博上帮老公欧阳震华(Bobby)呛声黎耀祥,直指老公比祥仔更适合演《法证先锋》的Bobby嫂。无独有偶,蔡少芬、汪诗诗、杨千嬅、Laughing嫂(谢天华老婆)、黄浩然老婆Kaka等也毫不逊色,纷纷在微博上帮老公塑造好形象,宣传造势。

  微博造势派

  Bobby嫂

  与黎耀祥呛声

  欧阳震华和已故赌王傅老榕的孙女傅洁娴结婚多年,虽然无儿无女,但两人乃圈中模范夫妻。最近Bobby嫂用英文名Rosanna Fu开微博,将老公的近照摆上网宣传,还逐个多谢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更呼吁大家在微博举行的投票活动中支持老公。Bobby有份参演的《不速之约》是《潜行狙击》的接档剧,即将与观众见面,Bobby嫂在微博上“动作”频频,绝非只是晒恩爱那么简单。

  除了在网上积极帮老公的新剧宣传拉票外,由欧阳震华主演的《法证先锋》系列在无线剧迷当中皆有口碑。此剧开拍第3部,主角却由观众所熟悉的欧阳震华改为新任视帝黎耀祥。该剧预计将作为TVB台庆剧播出,黎耀祥也因此被捧为视帝大热。如此看来,黎耀祥将是今年视帝竞争的有力对手。Bobby嫂面对强敌,毫不低调,还称赞老公是TVB一哥,更直指自己老公比黎耀祥更适合演《法证先锋》,绝对撑夫撑出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