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威尼斯影展星光璀璨 乔治•克鲁尼开私人游艇现身

2011年09月01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威尼斯影展星光璀璨乔治•克鲁尼开私人游艇现身
    “微笑乔治”的脚都还没踏上威尼斯,在游艇上就成为镜头焦点。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日电 本届威尼斯影展曝光的第一位大明星乔治•克鲁尼,开着他的私人游艇大驾光临。他还夹带好朋友辛迪•克劳馥夫妇同游,霎时沿岸闪光灯闪不停,叫驻足目睹的上千民众兴奋不已。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克鲁尼这几天早就在自己意大利的豪华别墅等着进场,期间不仅邀辛迪夫妇来玩,连他开幕片《斗政对决》女配角玛莉莎扥梅和伊凡瑞秋伍德,他都尽地主之谊邀请同乐,难怪心情大好,一出现在威尼斯就露出大大的招牌笑容。

  第二天,克鲁尼将和同片对手演员瑞恩•高斯林,一块儿出席开幕首映会,在两大帅哥亮相后,陆续还有大明星如奥斯卡影帝柯林•佛斯、琪拉奈特莉、马修•麦康诺、凯特•温丝莱特、马特•戴蒙、裘德•洛、葛妮丝帕特洛、以及麦当娜等现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