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涉18宗强奸案1宗命案 美籍韩裔演员或遭终身监禁

2011年09月01日 10:5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涉18宗强奸案1宗命案美籍韩裔演员或遭终身监禁
孙衡民(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报道,前《王牌大贱谍》男星、美籍韩裔演员孙衡民被判强奸罪名成立,面临终生监禁。

  据悉,现年40岁的孙衡民,被指控1990年圣诞节前夕在加州亨廷顿海滩附近,绑架一位20岁女子,并将其强奸。2008年,美国警方在掌握相关证据后,将孙衡民逮捕归案。孙衡民的强奸罪将于9月19日作出最终判决,最轻是被判处15年有期徒刑,最严重后果则是终身监禁。

  审判中,孙衡民还被指控与其他17宗在美国发生的强奸案有关,此外,他还被指牵扯到一宗杀人案。

  孙衡民出生于韩国后移居美国,1997年出演过《王牌大贱谍》等电影,以造型独特搞怪表演为人熟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