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各行业偶像靠长相? 最帅交警《新闻联播》走红

2011年09月02日 10:1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各行业偶像靠长相?最帅交警《新闻联播》走红
最帅女飞行员  宋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似乎是从著名的犀利哥开始,世人以貌取人的口味不再局限于娱乐圈明星,网友们纷纷挖掘出最帅的飞行员、最帅的外交官、最帅的烧饼哥、最帅的公交司机、最帅的交警……为了追赶这种潮流,国内几家综艺节目邀请嘉宾的对象也冲出娱乐圈,网罗了部分“最帅的×××(职业称谓)”,姑且称他们为“行业偶像”吧。

  对于行业偶像娱乐式走红的现象,坊间看法各有不同,粉丝们认为他们除满足了外貌控们的追捧欲望外,还给少男少女立下榜样:无论在什么岗位都会有精彩的人生;也有冷眼旁观者认为,粉丝们的过分追捧可能导致他们找不着北,也会给青年们造成外貌就是王道的恶劣影响。

最帅女飞行员 宋寅

走红途径:《状元360》、《天天向上》

  中国最帅女飞行员宋寅被认为是“2011年网络红人”之一,她最早被网友留意是缘于早前央视播出的节目《状元360》之五一节特别节目,有网友表示:“她那会发光的眼神和纯净的笑容秒杀在场所有观众和谢楠、撒贝宁两位主持人”、“她外形神似李宇春,酷毙了”。

  宋寅随即在网络上一炮而红,并被网友封为“最帅气女飞行员”。之后,宋寅在日前参加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收获了更多粉丝。

  还有粉丝详细搜罗了宋寅的资料:1986年出生的宋寅是上海海事大学商船学院航海系2004级学生,2007年和同学万秋雯一起被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录取,被送往澳大利亚进行飞行培训,成为中国救捞系统培养的第一批女救助直升机飞行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