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非同凡响》重赛内幕:机器紊乱受天气情况影响

2011年09月02日 11:2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非同凡响》重赛内幕:机器紊乱受天气情况影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入夏的雨水多,全国大部分地区都遭受了雷雨的侵袭,同样受灾的还有电视荧屏上常演不衰各档选秀节目。浙江卫视《非同凡响》因为得分统计“黑幕”让观众心生疑虑,接连发表的公告声明,非但没有拯救节目于水火,反而将《非同凡响》推入了更深的泥潭。

一号天雷:前所未有的重赛

  在选秀的舞台上,人们听说过退赛、复赛、复活赛,重赛是个什么概念无人知晓,不过在本周六(9月3日)在《非同凡响》的舞台上,观众们即将见识到史无前例的“选秀重赛”。究其原因还是节目组的统计失误,站在PK席的大壮小胖和白若溪的分数瞬息万变,一下子前者领先、一下子后者晋级,戏剧性的结果很难服众。《非同凡响》节目组因此临时改变了比赛规则,取消了原本的PK成绩,决定重赛一场,甚至还为了大壮小胖修改了评分规则。一档重量级的选秀节目如此“愚”乐大众,难怪有人放言:再也不相信电视选秀了

二号天雷:机器故障全因下雨?

  《非同凡响》7进6的比赛堪称是节目举办以来最跌宕起伏的一次,原本高奏凯歌的人气组合大壮小胖在第一轮过后就进入了待定席,与白若溪的PK更是状况百出,先是以80对62领先,继而又变成70 VS 72暂时落后,稀里糊涂就被淘汰掉。据《非同凡响》内部的工作员讲,由于比赛当天杭州突发大暴雨,雷声不绝于耳,潮湿的环境和闪电对现场的电子仪器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另外由于瞬间投票人数过多,导致计分器发生了故障,才出现了当天“混乱”的现象。

三号天雷:连发声明 观众并不买账

  当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有细心的网民将赛场上不同分数截图上传到微博和论坛,希望能够讨个说法。随后《非同凡响》节目组倒是通过官方微博发表了一份声明,但是很快就被删除掉,空留下虚高的转发量和评论数。8月30日和31日两天,节目组又连续发布公告,强调《非同凡响》的公平和透明,决定重赛以示公正,却绝口不提统计失误的原因,三番两次的转移话题,很难让观众相信节目组的诚意。

  电视选秀说白了就是平民作秀与平民造星的一场娱乐盛宴。看着邻家女孩隔壁小弟走进曾经只被少数明星占据的电视荧屏,秀得有模有样,终于也成为一个万众瞩目的明星,点燃了多少普通人心中的梦想。如果连这样一个为草根平民提供展示机会的舞台都存在“黑幕”的话,那么节目的存在意,那么普通人的明星梦到一天才能真正实现?最近猛遭连夜雨的《非同凡响》应该停下来好好思考一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