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欢重返讲台教《西方音乐史》 百人教室座无虚席

2011年09月02日 14:5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晚,对外经贸大学里,刘欢登上阔别两年的讲台,继续讲授《西方音乐史》。从1991年起,刘欢就担任这门课的主讲老师,2009年因患股骨头缺血性坏死,他开始接受治疗,暂停授课。

  前晚,《西方音乐史》正式开课时,能容纳306人的教室里座无虚席。

  关于课堂纪律,刘欢提出一条注意事项:“希望不要出现让我唱一首的要求,站在这里,我就是最普通的老师。”尽管在多媒体教室讲课,但刘欢并不使用电脑、幻灯片,内容全凭口述。当晚,刘欢用“没有陌生感”来总结重返讲台的感觉,并保证会来上课。

  问起他站着授课腿是否吃得消时,他淡然地说:“还好吧,感觉没问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