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冬雨最后一刻现身北影 距报名截止仅差半小时

2011年09月05日 13:01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冬雨最后一刻现身北影距报名截止仅差半小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电影学院的新生于3日、4日报到注册,今年新生中,最受瞩目的无疑是新任“谋女郎”周冬雨。记者于3日报名首日早晨来到北京电影学院,络绎不绝送新生前来报名的车辆从学校大门排到了学知立交桥下,之前预料可能会有大批记者守候的情况并未出现。新生入学手续办理地点位于学校大门右侧的动画学院C楼一层,而从8:30到16:30,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新生在家长陪同下大包小包地赶到报名处报到。

  记者在校园内的电子显示屏上看到学生处对新生报名建议:“为保证办理入学手续秩序稳定,所有新生报到必须由学生本人完成,家长勿陪同。”记者在新生报到处门口看到,大门口有两位保安把守,除佩戴“工作证”的工作人员和拿有录取通知书的学生外,外人一律不得入内,记者几次请求入内都被婉拒。

  随后,记者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周冬雨确定于4日到校报到,但具体时间不知。4日一早记者再次来到北京电影学院,明显看到前来报到新生已门可罗雀,记者一直耐心守候却迟迟不见周冬雨的身影。此前记者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虽然学生处规定必须新生本人亲自报到,但有特殊情况的学生,可以家长替报,前一天已经有部分新生是家长前来替报,难道周冬雨将由家长代为报到?16:30是新生报到的最后截止时间,正当记者疑惑周冬雨是否会享受“特权”不露面时,终于在16:00左右看到了前来报到的周冬雨。在一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周冬雨在报名截止日的最后时间段里办理了新生入学手续。

  对于周冬雨会不会按时参加军训,北电表演学院院长王劲松曾强调新生必须参加,如有特殊情况可以请假,但第二年也要补训。对此北电宣传负责人表示,周冬雨就是一个普通学生,无论在新生报名、入学教育、军训等方面都会与其他学生一视同仁,否则就是对其他同学的不公平。据悉,周冬雨在学校必须修完学分,按规定在校期间也必须住宿舍。(曹文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