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锋芝事业有望打擂台 张柏芝明年开个唱迎击(图)

2011年09月06日 07:5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锋芝事业有望打擂台张柏芝明年开个唱迎击(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最近积极筹备新唱片再战乐坛,由于她在内地很受欢迎,早前有内地制作公司出高价八百万一场,力邀她举行内地巡回演唱会。不过她觉得时机尚未成熟,反而她希望明年举行一个以友情为题的演唱会,力邀她的一班好友如徐熙媛、徐熙娣、范玮琪、范晓萱等以派对形式举行,一来可以重踏舞台感受气氛,二来还可以跟一班好友相聚。无巧不成书,早前英皇高层吴雨曾指霆锋想开个人演唱会,如今张柏芝也有意在明年搞演唱会,两人很有机会打对台。

  除了演唱会或许会打对台外,电影方面,张柏芝的《河东狮吼II》将于明年情人节上映,谢霆锋与周杰伦主演的《逆战》也预计明年农历新年档公映,两人也差点撞个正着。

  对于有内地公司以高价与张柏芝商讨开个唱的消息,其经理人公司新亚洲娱乐老板余毓兴表示:“不错,最近确实有人出高价想找张柏芝开个唱,但张柏芝觉得还不是时候,反而明年想搞一个派对形式的演唱会,不过细节还要商讨。(跟谢霆锋打对台?)张柏芝跟谢霆锋的市场不同,谢霆锋也很久没开个唱了,一定很受欢迎,希望大家百花齐放,每个人都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