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承中谈婚礼:Selina难戴婚戒,她无法逐桌敬酒

2011年09月06日 0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1月19日下午,台湾林口长庚医院一楼会议室召开Selina出院感恩记者会,爆破戏受伤至今90天的Selina首度现身,她在好姊妹Ella和Hebe陪同下,手牵手走上记者会舞台。  

  中新网9月6日电 Selina再过56天就要披上婚纱当美丽新娘,身在台湾的未婚夫张承中昨日谈到,两人的结婚对戒早在去年就买好,但复健中的Selina连手指都被压力衣包覆,婚礼当天如何戴婚戒是个问题。

  台湾媒体消息,张承中透露Selina复健需手绑绷带,“绑得像哆啦A梦(机器猫)一样”,婚礼当天若要用婚戒把Selina套牢,可能必须脱掉压力衣,靠薄纱手套遮掩伤疤,否则很难戴上婚戒。

  问迎接婚礼能否让Selina心情好些,不再感伤落泪?张承中幽默地说:“现在好一点,大概一、两天公休一次。”但他也谈到:“对她来说没有生活可言,每天复健,护理伤疤,情绪很难好。”目前Selina最大问题仍是膝盖前后的皮容易破。

  考量到Selina身体状况,张承中重申,没有古礼习俗,“她晚上能出现在婚宴就很好了,无法逐桌敬酒,但我至少会和全场亲友打招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