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依林对婚姻"毫不心动" 期待未来能生一男一女

2011年09月06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3月17日,台湾知名艺人蔡依林在拍摄某啤酒品牌宣传照时称,自己酒量不错,且从未醉酒失态。她还强调,自己开心才喝酒,难过时则“以泪代酒”。中新社发 符永康 摄  

  中新网9月6日电 原本对感情很隐藏的蔡依林,与男友锦荣交往后态度大不同。日前蔡依林在巴黎接受某时尚杂志专访时透露:“在感情中压抑自己,真的是非常不好的一件事,所以现在的我,变得比较不压抑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自己前几段感情,蔡依林称沟通真的很重要,“不管是透过吵架,还是透过写信传短信,我已经越来越会表达自己的感受了!就算表达的不那么完整,我也会尽量以不伤害对方的方式让他知道”。

  看到好友孙燕姿完成终身大事,问是否对婚姻产生憧憬?蔡依林说:“对于结婚,我还不感到心动,就等缘分到来吧。”不过问看到别人的小孩后,会否好奇自己小孩的长相如何?蔡依林称自己期待未来能生一男一女。但她还自嘲对当妈妈没概念,也不擅长跟小孩沟通,“养宠物跟养小孩完全是两回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