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手指无法自然弯曲 阿中哽咽诉难戴戒指(图)

2011年09月06日 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Selina手指无法自然弯曲阿中哽咽诉难戴戒指(图)
    Selina被火烧伤积极复健,期待当个快乐的10月新娘(资料图片)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6日电 Selina与未婚夫张承中(阿中)10月31日完婚,昨阿中出席活动,心疼Selina复健辛苦,再度哽咽,他说:“膝盖要用外力去压,还要拿2公斤重沙包撑住,这些动作都很痛。”此外她手指无法自然弯曲,届时婚戒可能难套进去。阿中无奈地说:“希望这一切都没发生,但不可能,只能面对。”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阿中昨捐出200本《上苍选了你》Selina灼伤日记给慈善组织义卖,Selina昨再度献声说:“希望扩大关心给像我一样烧伤的病友,我会努力复健,做个快乐的10月新娘!”阿中透露Selina会捐助特别礼物义卖,问他是否录制公益单曲?他未否认:“到时就知道。”

  阿中说Selina现在站跟坐都很不舒服,“小腿垂在下面,血液长期充血,站的时候特别严重,坐的时候要垫脚垫,这样腿比较舒服。”婚礼将省略迎娶等传统,她只会在婚宴上现身,阿中说:“那些太累,敬酒要一直走,也会省略,我会代表跟朋友打招呼。”

  至于婚戒,他开玩笑说:“去年就准备好了,算是信物,除非她跟我要,我才会再买新的,你们写了又提醒她了。”他说Selina膝盖目前可弯到90度,但须用外力去压,手指无法自然弯曲,要绑得像哆啦A梦,这些动作都非常痛,婚礼她手跟腿都须穿压力衣,婚戒尺寸可能无法套上去,他说:“我不知道她的想法,拿掉都是疤未必好看,我们会再讨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