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子:大家看着我傻是装傻,我不二不混蛋

2011年09月06日 10:38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7年12月6日,新版《天仙配》的男女主角杨子、黄圣依现身北京图书大厦小说《天仙配》签售会,并和书迷以及天仙配的观众零距离接触。  

  今年在威尼斯电影节露脸的华语片里,《白蛇传说》是惟一一部娱乐大片。杨子开拍前喊出“成本无上限”的口号,人人都猜测这个公子哥不太会算账吧?杨子说:“大家看着我傻是装傻,有时候说话很直很粗,但是我不二。”

  关于《白蛇传说》:把钱花到刀刃上

  在谈到《白蛇》投资的“不封顶”概念时,杨子解释:“我确认了《白蛇传说》一定要做精品之后,其他的什么小节都忽略不记,至于卖多少钱、能不能卖、能不能回收成本,我觉得那不是在拍片的过程中考虑的问题,不然瞻前顾后只能停滞不前了。”

  对于本片砸了大钱的特效效果,杨子表示:“3000万美金的片,和美国3亿美金相比毕竟有差距。虽然我跟程小东导演私下交流的时候说,这种特效这种感觉是不是做到了亚洲范围内最好,他们告诉我是数一数二的,我就放心了。因为我给他们的原话是,这个片子虽然投了1.8个亿,如果觉得是丢人不给力的片子,我就会永久封存,就不播了。”

  关于黄圣依:我如今片约不断要感谢她

  初闯国际电影节的杨子与黄圣依还不被外国人熟知,对此杨子有自己的一套“外表理论”:“只要你长得漂亮、穿得花哨出挑,都能成功获得关注。”

  杨子与黄圣依的合作永远都会是媒体关注的话题。对此,杨子说:“我觉得杨子本身就是一个广告……我的战略步骤是先把黄圣依宣传得有名了,甚至说炒作得有名了,再韬光养晦慢慢给力出击也不迟。”他又补充道:“第一,作为黄圣依来讲,在我的旗下隐忍、耽误了这么多年,应该还她一部力作,我觉得应该找一个顶级的艺术导演来拍;第二,我是一个商人,我知道有时候有人说我傻,大家看着我傻是装傻,有时候说话很直很粗,但是我不二,就是不是那么混蛋。《白蛇传说》也一样,大家都觉得这个不封顶,那个不封顶,杨子你是不是缺心眼,实际上笑到最后才是最甜的,到了今天我一直在笑。”(李京蔚整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