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胡兵将进军好莱坞 曝曾在纽约遭“不公平”对待

2011年09月06日 16:1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胡兵将进军好莱坞曝曾在纽约遭“不公平”对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挥别内地娱乐圈五年之久的胡兵终于回来了,带回来的是满满的雄心壮志:进军好莱坞的新电影、转型制作人的新片和新剧,以及一个 “男人四十”的新形象。日前,正在上海赶拍新戏《亲爱的,回家》的胡兵接受了本报专访,他坦言过去五年在美国进修的生活让他“脱胎换骨”,更笑称现在的自己像个“90后”,脑子里的想法跟外星人一样多。

  偶像七年,不想再偶像

  用胡兵自己的话来说,到了40岁再回想才意识到从《真情告白》开始的7年偶像路,走得并不踏实,“当时根本不知道自己会红,结果连我这样不会唱歌的人都开了演唱会,就像是从1楼坐火箭到了10楼。”因此,遭遇了2006年与公司解约官司等负面风波之后,自称是从“15楼被踹下1楼”的胡兵选择与美国经纪公司签约,在海外度过了五年蛰伏的时光。有了这样一段经历,如今胡兵也能笑对网友对他过往部分“雷人照”的批评,“那些照片都是以模特身份拍的,你随便拿一个明星15年前的照片出来都可能被雷到,所以没什么好在乎的。”

  如今男人四十,胡兵感慨地表示未来不会再出演偶像剧,也不想 “装嫩”演35岁以下的角色,但他不排斥为朋友偶尔客串,在工作上也懂得“做口碑”,更懂得珍惜自己。

  英日通吃,将进军好莱坞

  华人明星闯荡美国、日本影坛大多充满艰辛,语言就是最简单也最考人的一关。别看胡兵现在一口流利的英文,初到纽约,他几乎不敢张嘴,“我每天去买咖啡,店员都只给我半杯,那时候我没底气,整整喝了半年,才敢质问对方。”

  在美国进修两年多之后,胡兵又转战日本,不仅打入日剧市场,和藤原纪香一起主持了日本节目,还在东京开起了餐馆。他笑言自己的机会都是等来的,“当时心态完全放下了,不演戏,做场记、副导演也都可以。人家让我演男五号我也没问题。”不过,蛰伏五年的胡兵还有更多的梦想:近日,他就要前往马来西亚拍摄他进军好莱坞大银幕的作品,该片也是日本著名监制、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入殓师》的监制中泽敏明的新片。片中,胡兵将扮演一个马来西亚华侨,是一个“亚洲版贫民富翁”。而明年4月,胡兵担任制作人的首部电影和电视剧也将投入制作,“我现在更踏实了,我觉得我自己就像90后,想法像外星人一样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