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钟盛典10日举行 海外民族港台范儿将同台献艺

2011年09月06日 2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钟盛典10日举行海外民族港台范儿将同台献艺
图为蒙古嘻哈组合PTS。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深圳9月6日电(记者 郑小红)欧新音乐手机•深圳卫视“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9月10日晚19:30将迎来全国总决赛暨金钟盛典。据悉,世界华人著名男中音廖昌永、刚结束美国巡演的杭盖乐队、蔡依林御用编舞师蓝波等大咖已确定将在金钟盛典中助唱选手,近日排练中他们已纷纷使出“杀手锏”。

  作为“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多明戈的得意弟子,华人首席男中音廖昌永可谓国际范十足。在高音、中音方面都享有美誉的大师,此番将在金钟盛典助演“低音炮”王晰。由于两人都是苦孩子出身,相同的人生体验,高、中、低音的美妙融合,自是金钟盛典的重要看点之一。

  曾在5大洲20多个国家巡演的蒙古族乐队杭盖走的是民族范线路,曾在组合组5进2比赛中以一曲《四季》助演PTS,第二次携手蒙古嘻哈组合,在默契程度上自然有着先天的优势。

  而蓝波是蔡依林、林俊杰、潘玮柏等众多明星的御用编舞师,港台范十足他算得上是助演嘉宾中最“较真”的。曾编排《舞娘》的他此番助演“金钟舞王”汪思辉,提前十天就抵达现场精心指导。

  一直坚持用蒙古族原生态音乐融合国际流行嘻哈元素的PTS,与同样是游刃于经典与流行间的杭盖将在盛典一起演绎《希格希格》,经过改编的歌曲律动十足,将再次引爆舞台。

  “为舞台而生”的汪思辉此番的杀手锏更是疯狂升级。两位舞王在金钟盛典上演大片,不仅起用了威亚,在现场更有机器人等神秘高科技助阵。

  金钟奖是中国流行音乐界的顶级赛事,9月10日晚将决出三个组别的金、银奖。(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