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拍戏遭路人抢镜 《桃姐》威尼斯评价高(图)

2011年09月07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德华拍戏遭路人抢镜《桃姐》威尼斯评价高(图)
    《桃姐》昨在威尼斯影展举行星光首映,演员秦海璐(左起)、导演许鞍华、刘德华与叶德娴亮丽走上红毯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7日电 刘德华贵为影帝,拍《桃姐》时却很担心被“素人”干掉。他6日盛赞片中老人院的群众演员:“他们都好厉害,我真被他们干掉了,还好有叶德娴撑住。”导演许鞍华说:“他们有些走不动了,有些永远坐在门口,但听到拍电影都很兴奋抢入镜,我们就拍我们的,路人演员自由发挥。”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刘德华和老人拍戏练就临危不乱,“有一次拍着拍着,我身边老人突然站起来,我不动声色把他压下。”片中安插秦沛成为老人之一,老戏骨也抢不过其它老人,许鞍华说:“他被老人们笑看起来太年轻了。”

  叶德娴是刘德华干妈,两人相识近30年,她从没赞过他演技,此次终于大赞:“他演得真好,以前不称赞他是怕他太骄傲。”刘德华笑答:“对呀,我喜欢炫耀自己的好。”他说干妈爱观星,那他没有尽孝陪着去?他笑答:“我忙得要死,我是巨星耶!”

  《桃姐》被视为《赛德克.巴莱》劲敌,刘德华说:“我看过《赛德克》预告片,素人演员的表演很真实、画面很美,是一部适合国际比赛的电影。”许鞍华说:“《桃姐》和《赛德克》都找杜笃之做音效,但他没跟我说太多,两部都是好戏,22部竞赛片都是劲敌。”

  目前,两片呈拉锯战,《桃姐》国际评价较高,《综艺报》影展特刊报导,包含《SCREEN》等10多家国际媒体都给3到4颗星的高评价,“la critica on line”网站投票则是7.1分,居目前已试片的12部竞赛片的第3高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