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中基承认7月22日注册结婚 前妻阿Sa大方送祝福

2011年09月08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郑中基承认7月22日注册结婚前妻阿Sa大方送祝福
    郑中基前晚承认7月已与余思敏注册成夫妻,并展示手上婚戒。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8日电 郑中基在余思敏为他生下一名女儿后,仍一直不肯透露何时再婚,不过,他前晚出席新片首映礼时,一反常态终于承认与余思敏于7月22日已注册成为夫妇,还展示手上婚戒。郑中基前妻蔡卓妍(阿Sa)则大方祝福他,更表示日后自己将不止生一个。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郑中基前晚出席主演的电影《无价之宝》首映礼时,被问到何时正式与女友余思敏结婚?郑中基即高举右手展示无名指上的婚戒,并称:“我结了,7月22日在家里结婚,她有穿婚纱,我则穿西装注册。(何时补摆喜宴?)等女儿1岁多学会走路递戒指时再摆酒。(注册时有感动场面吗?)有,都是那些,新娘子有哭,我有跪低。(承诺了什么?)当然 有,但这些不要讲了。”

  郑中基表示要更加努力赚奶粉钱,谈到育女经,他指女儿出生至今还未到两个月,已重达逾11磅,需要减肥。郑中基说:“她出生时只有5磅多,医生话应该到三个月大才有11磅多,但医生没说要减肥。(女儿像谁?)睡醒时像妈咪,睡觉时像我。(陪宝宝过瘾吗?)好好玩。我想多生几个,但医生说老婆因开刀暂时未可以再生,要1年后才再开始。(想再生个儿子?)男女都无所谓,我更喜欢女孩。”

  阿Sa昨日与阿娇(钟欣桐)一起出席活动时,得知前夫郑中基已再婚,实时大方送上祝福:“恭喜他!(会否觉得他再婚得太快?)不会,都要结,祝他幸福,现在他的身份已不同了,变了爸爸,我也相信他很胜任当爸爸。(他公开表示想多生几个?)好,我也不会只生一个。(你怎样才能追近他,他的速度那么快?)随缘,这是上天的决定,不是你说要追便追到的。(会羡慕和妒忌他吗?)在这刻生小朋友还不适合我。(会送什么礼物?)没有,现在送会比较尴尬,待风声松了才送,送的话也会送一些婴儿用品吧,我不想又多一条新闻出现。”

  阿娇也帮口说:“没理由要我拖着一个大肚的阿Sa出来。”阿Sa还透露,过往经常被人指她胸前没有事业线,所以母亲曾勉励她,日后生了小孩后,身材一定变得很好,会有事业线出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