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星二代上学百相:Lucas有说有笑 陈慧琳爱子狂哭

2011年09月08日 14:28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星二代上学百相:Lucas有说有笑陈慧琳爱子狂哭
Lucas
虾饺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自上周照顾儿子Lucas开学后一直不见踪影,有传她因躲传媒令儿子旷课,其实Lucas连日来都在张柏芝安排下乘校车上学(图1)。9月6日Lucas乘校车时,看见记者拍照还兴奋得不停挥手,其间还与邻座的外籍女同学有说有笑。

  而陈慧琳两岁爱子虾饺仔也已开始校园生活,但还不习惯没有亲人在身边,在进入校门前一刻即哭得呼天抢地(图2)。爱子如命的陈慧琳,为了让儿子早日适应群体生活,只能忍心放下儿子离去。到上午11点多陈慧琳等一行3人准时现身接虾饺仔放学。(颖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