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星《非同凡响》疑遭“限娱令”下课 发文澄清

2011年09月08日 16: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星《非同凡响》疑遭“限娱令”下课发文澄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前的选秀节目,选手是尽心尽力唱歌,评委是规规矩矩做出点评,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舞台上评委的一句点评,一声咆哮完全抢走了选手们的风头。但是根据内部人士的爆料,金星将缺席本周六《非同凡响》5进4的比赛,而蔡国庆则会告别“快女”的3强,选秀舞台上最具争议的两大评委同时离场,让人不得不怀疑,这些是否与“限娱令”有关。

  “非凡”复活赛之后,有消息称金星对所谓的“复活”相当不满,认为是对其他选手的不公,从而与节目组之间产生了间隙,才决定要离开“非凡”的舞台。但是很快网络红人舞美师就在微博上爆料金星离开的真正原因——金星的身份暧昧不明,再加上限娱令的风声正紧,她才不得已“下课”。

  网友猜测,舞美师的报料并非空穴来风,虽然之前外界所传“限娱令”主要针对的是各大卫视娱乐节目的频率、长度以及对于港台艺人来内地的限制,上一次让袁野顶替庾澄庆助阵,很有可能就是源于如此。另外,针对一些身份比较特殊的艺人,比如金星,她的性别的确是敏感问题,担任《非同凡响》评委之后,金星的名字也从单纯的舞蹈家逐渐向跨界明星转移,但也有好事者挖出她早年拍摄的一组裸体照来故意抹黑。对此,金星只是一笑而过,称她的一生就是中国最大的行为艺术,这些艺术裸照比起时下的一般不雅照,实在是高贵的多。针对电视荧屏上的各种“怪力乱神”现象,金星痛批猫腻太多,坦率、直白的个性一览无余。但是,犀利麻辣的点评也常常让选手和其他嘉宾吃不消。由于言论举止、社会影响等原因,从这周起,金星可能彻底下课,彻底从《非同凡响》舞台消失。

  不过9月7日,金星自己为微博上发布了一条信息,称因为周六(9月10日)自己的舞蹈团有专场演出,与《非同凡响》的时间正好冲突。对于这样的说法,网友们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其中一派认为金星是在为自己被“封杀”找托词。自从担任《非同凡响》的评委以来,“毒舌”金星就屡次被人拿出来与“吼叫”蔡国庆对比,所以另一派网友认为,金星离开《非同凡响》有很大的原因是不屑与“蔡大妈”相提并论。

  由此可见,金星质疑《非同凡响》赛事公平性是假,因为裸照被“限娱令”封杀是真。同样受到影响的还有节目组邀请的“非凡大明星”,为“限娱令”所制约,原本铁定会出现的庾澄庆被临时换成了袁野,有粉丝猜测,齐秦因伤缺席很有可能也仅是个托词。据了解,9月10日《非同凡响》5进4的比赛,原计划邀请周华健曾经的师兄弟齐秦。不过,最终却又临时换成胡彦斌。看来观众们期待已久的“非凡大明星”环节又要因为“限娱令”而严重缩水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