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富城中秋不跟熊黛林过 不介意遭刘德华开玩笑

2011年09月09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郭富城中秋不跟熊黛林过不介意遭刘德华开玩笑
郭富城推荐身穿的红色心形地球T恤 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9日电 陈奕迅与郭富城昨日“黑白双煞”出席新片《全球热恋》迎中秋宣传活动 ,二人即场在台上与导演夏永康制作灯笼,把球形灯笼当成足球般“传球”,说到刘德华于新片中以“富黛恋”来开玩笑,郭富城大方称毫不介怀,称“多谢你,华仔”,又笑称想不到刘德华于工作中仍挂念自己。

  香港《成报》消息,陈奕迅早前休息了几天,问到期间可有努力造人? 陈奕迅表示没有。老婆徐濠萦曾说找代理孕母,陈奕迅可会接受?他说:“要多研究研究,我不知道基因会不会像代理孕母,暂时未完全接受。”问到如何过中秋节?陈奕迅道:“要录音,现在差不多变成了巡回歌手。”这次录音会在香港及台北多个录音棚灌录,又有人日日跟着他拍花絮。

  郭富城一直强调身上印有红色心形地球的T恤,红色不禁令人联想到女友熊黛林,有多买一件给对方吗?他说︰“没有,但她会体谅。(中秋可会一起过?)都要工作,但希望当晚11点前完成工作,有一小时回家享受节日,吃月饼,饮杯茶。”跟谁一起共享这一小时?城城道︰“妈妈,及很多好友。”问他可会请女友看新片?他说︰“不用我说,她自己都会看吧。”另外说到刘德华于新片中以“富黛恋”来开玩笑,城城大方称毫不介怀,称“多谢你,华仔”,又笑称想不到刘德华于工作中仍挂念自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