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4进3今晚开战 人气王刘忻或爆冷出局

2011年09月09日 13:56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如今已进入白热化阶段。今晚又一轮4进3激战即将打响,洪辰、苏妙玲、段林希、刘忻,谁将顺利迈入三甲行列,谁又将遗憾止步三强?一直被预测为夺冠大热门的快女人气王刘忻,在上周晚的比赛中发挥失常,若今晚依然处于低谷,不免面临淘汰边缘。而之前另一人气选手洪辰的大胆“叫嚣”:“没有人是我的对手”,更令人期待她是否能顺利进入三强。

  快女的人气王非刘忻莫属。虽已是27岁的“高龄”,但刘忻不仅形象清秀,台风也堪称大气。最重要的是,身为原创歌手的她,实力不敢小觑,并被大家寄予厚望。但被认为是夺冠热门的刘忻,在前两场的发挥却让人大跌眼镜,加上竞争越发激烈,原创歌手的优势不在,比起他人翻唱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刘忻在选歌上已经输在了起跑线上。因此刘忻今晚也不排除爆冷出局的结果。

  走欧美风的洪辰唱功最稳定。一直以“冷美人”的形象示人,唱功飙高音的功力不用说,但也被不少人指责她缺乏感情,但上一场5进4的比赛中,她哭着唱完两首歌曲,令人看到她感性的另一面。凭借其强大的舞台掌控力,洪辰若发挥正常,进入三强应该不是问题。

  苏妙玲灿烂的笑容是她最大的优势,略带性感的中低音也非常独特,但抽烟、酗酒等负面新闻缠身,并不给她的晋级带来多少优势。另一位快女段林希虽然相比其他3位快女人气稍弱,但她的励志故事曾感动无数人,干净、无污染的气质,也是她相比其他快女的最大优势。但是段林希永远抱着吉他的演唱,难免有点腻味的感觉。如果要一直走下去,更需要的是风格上的突破。因此这两位选手的晋级与否,变动可能性非常大。

  大战还未打响,战前的明争暗斗早已展开。快女洪辰曾大胆公开挑战宣言:“冠军会是我,剩下的选手中,没有人是我的对手”。而另一位夺冠热门刘忻则在微博上回应:“孩子,你还小,自己说过的话,自己一定要负责任”似乎直指洪辰大言不惭。选手间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