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暴瘦身材走形 行程神秘7日失踪一天(图)

2011年09月09日 14:14 来源:都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柏芝暴瘦身材走形行程神秘7日失踪一天(图)
张柏芝妆容精致,但身体已瘦到不成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东方卫视2011星光版《舞林大会》自开播第一集开始,就宣称张柏芝会来。昨日,一袭桃红色洋装的张柏芝终于出现在了《舞林大会》的舞台上,虽然她一上台就看似精神状态很好,微笑着跟大家打招呼,但穿着高跟鞋的她还是无法掩饰因为“暴瘦”令小腿和胳膊隆起的“肌肉”,让所有人惊呼:“她真的是太瘦了!”

神秘:前天去哪里,谁也不知道

  张柏芝此次露面,凡是有关财产、婚姻和小孩的话题,一律禁止媒体提问。据东方卫视宣传人员透露,其他方面并未提出严苛要求。饮食方面,主办方安排了希尔顿酒店的名厨亲自操刀,但最后张柏芝却只点了雪菜肉丝面、炒饭、健康蔬菜和水果。

  而酒店方服务员也透露,张柏芝从出现到入住房间,全程都面带微笑,态度和精神状态貌似都不错,只是她一直在用粤语打电话。

  但令人疑惑的是,7日就已经到达上海的张柏芝并未直接入住酒店,而是在8日,也就是昨天中午才登记入住的,中间的这一天,没有人知道张柏芝的行踪,她去了哪里、住在哪里、见了什么人?连节目方也不知道。

感动:三次落泪

  其实张柏芝的本次亮相可谓“目的性”十足——为最新单曲《曾经》做宣传。可能因为不准提财产、婚姻和小孩等话题,整场发布会没有了以往那种犀利、猎奇的感觉。当张柏芝跟歌迷现场唱起13年前那首耳熟能详的《星语心愿》时,现场更是出现了有媒体在内的大合唱。

  坦言现在真的没有不开心的张柏芝表示,更加成熟的自己在经历过这么多事情后变得更坚强了,“只要每天睁开眼睛,我就会感谢上天给予我的所有,看见我的两个儿子,我就不会有什么不开心的。”

  不过,现场张柏芝还是三度落下了眼泪。第一次是当她讲起自己在家里练习《曾经》,大儿子Lucas竟然在无意间唱出了该曲最后一句“曾经一起的那些年,都已是曾经”时,张柏芝伸出手擦了下眼角的眼泪。第二次在播放张柏芝星路历程的短片时,画面中出现张国荣在张柏芝车祸时送她护身符,张柏芝流出了眼泪,并在视频播放完后故作开玩笑地说了句:“看完这个短片怎么觉得自己这么可怜啊。”而第三次让张柏芝哭到“情难自控”的,则是在她看完粉丝专门为她制作的“独家视频”,感叹粉丝和媒体对自己的“不离不弃”时。

粉丝:依然强大

  当张柏芝结束访问录制,从演播厅走到休息室的时候,早就等在门外的粉丝才彻底“爆发”。在演播厅大门和休息室走廊的区区20米距离里,热情的粉丝数次将张柏芝团团围住,不少粉丝更是拿着相机和签名本,一边哭一边死命地往张柏芝身边挤,更有一位粉丝直接抱起自己的孩子挤到张柏芝面前,二话不说一把把孩子塞在张柏芝手里,然后在张柏芝还没反应清楚什么状况时就掏出自己的手机,对着张柏芝和自己的孩子一阵狂拍。

  虽然有不止5名彪形保安在声嘶力竭地维持秩序,但粉丝情绪和现场情况还是几近失控,直到最后张柏芝的粉丝团“拜托大家别挤了,让张柏芝安全离开”的集体央求中,场面才逐渐恢复平静,让人不得不感叹张柏芝的个人魅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