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秀香肩细腰 微启朱唇极致诱惑(图)

2011年09月09日 15:0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范冰冰秀香肩细腰微启朱唇极致诱惑(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VOGUE服饰与美容》举办的“Fashion’s Night Out摩登不夜城”活动登陆北京两年后,得到了时尚业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今年,VOGUE再度将这一火种传递到了时尚之都上海,并召集了来自内地、香港、台湾以及海外的超模和时尚明星为“Fashion’s Night Out摩登不夜城”活动助阵。活动当晚他们将以25套风格迥异的造型搭配“摩登不夜城”的T恤亮相,打造不一样的时尚Tee造型。10月号《VOGUE服饰与美容》众星演绎“摩登不夜城”的超凡时尚魅力。

  “在我看来‘摩登不夜城’是一个很好玩又很时尚的新的不一样的派对,9月11日那天如果没有工作的话,我很想能够扮成路人甲,然后去买自己喜欢的品牌。” ——影星 范冰冰

  设计师Donna Karan曾说过:“肩膀是女人唯一不会发胖的地方。” 那么为什么不将这么美的位置露出来呢。就像范冰冰选择的这套搭配将T恤肩部略微调整,再穿上印有“冰式浪漫”的漆皮的半裙以及调皮的波点圆帽,优雅品味瞬间升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