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全国三强诞生 苏妙玲止步刘忻获邀演电影

2011年09月10日 1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快女全国三强诞生苏妙玲止步刘忻获邀演电影
毛阿敏与选手合唱经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长沙9月10日电(记者 邓霞)2011快乐女声全国三强10日凌晨新鲜出炉。比赛之初就话题缠身的“淡定姐”苏妙玲,在终极PK中因为不敌云南保山姑娘段林希,遗憾离开快女舞台。

  继师姐师哥助阵帮帮唱之后,快女4进3比赛请来成方圆、景岗山、胡彦斌和陈明四位乐坛前辈担任帮帮唱嘉宾,让四强选手的首轮表演精彩不少。随后,内地歌坛大姐大毛阿敏与众选手的集体秀,更成为比赛亮点之一。一身黑西装出场的毛阿敏,与段林希、刘忻、苏妙玲、洪辰分别演唱《绿叶对根的情意》、《亲密爱人》、《万水千山总是情》、《潇洒走一回》,把现场观众带回90年代的乐坛。

  首轮演唱过后,赛前不被人看好的段林希率先站上PK台,其余选手开始进行争先排名PK战,争夺第一个晋级三强的名额。此轮PK中,众选手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第五区大众评审,最终“人气王”刘忻以一首边唱边跳的《冬天里的一把火》获得胜利。刘忻当晚的收获远不止如此,刚从威尼斯电影节回来的杨子坐镇微博评审团,不仅直言“刘忻是冠军”,还邀请其参演十月开拍的电影《霹雳神探》,作为女主角之一和甄子丹搭戏。如此表白,让刘忻有些不知所措,带着惊喜跑向晋级台。

  在三位专业评审一致将洪辰送进全国三强后,私交甚好的段林希和苏妙玲站上了终极PK台。虽有胡海泉、伍洲彤等评委的拉票力挺,但苏妙玲仍以过百票的差距不敌段林希,止步三强门外。赛后,这位从没学过唱歌技巧的“淡定姐”表示:“全国4强也很棒,总之小镇姑娘,我最棒。”

  下周五晚,刘忻、洪辰、段林希将在长沙争夺2011快乐女声冠军。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