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还珠》结局雷人观众大呼被骗 琼瑶有点落寞

2011年09月10日 13:40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还珠》结局雷人 观众大呼被欺骗

  琼瑶坦承有点落寞

  前晚,横跨了整整两个月的暑期电视剧《新还珠格格》终于迎来了它的大结局。然而,该剧结尾小燕子与五阿哥的突兀重逢,班杰明独自离去的处理让不少网友给出了“雷人”的评价,而不少网友更质疑起琼瑶的编剧水准来。前晚,忍无可忍的琼瑶连发数篇微博为该剧辩护,坦言很“痛心”。

  有网友称:“小燕子真真正正成为了当今社会俗称的小三,永琪也终于成为了只为爱情而抛弃妻子、无社会责任的男人,斑鸠也终于成为了令人怜惜、为其抱不平的失恋人士。” 更有网友直言这部戏的结局说了那么多,还是等于什么都没说,简直多余。对于网友们一边倒的恶评之声,编剧琼瑶当晚就相当激动地一连发出七篇微博大吐苦水,不但对每一个争议角色进行了平反,还反驳了网友们评价该片只适合90后观看一说。对于结尾,琼瑶直言自己感到有些落寞,并表示观众们的不理解让她最痛心,“今晚,是还珠的大结局之夜,我承认有点落寞。”记者 陈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