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姚晨连夜返京与男友庆生 曹郁接机无微不至(图)

2011年09月13日 08:05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姚晨连夜返京与男友庆生曹郁接机无微不至(图)
姚晨今年庆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中秋节是姚晨的32岁阴历生日。“微博女王”昨天凌晨在微博祝自己生日快乐,10分钟后引用了罗素的一段话,似在表达自己的生日愿望。

  回想去年年初姚晨录制《大牌生日会》,当时老公凌潇肃与姚晨父母都亲自到录制现场,一家四口和乐融融。至去年中秋,姚晨即使要在工作中度过生日,但是也连夜赶回北京与老公相聚。今年生日前夕,姚晨同样连夜飞返北京,只是物是人非,男友曹郁亲自开豪车接机,搬行李、为女友开车门,照顾得无微不至,而有爱情滋润的姚晨丝毫不见疲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