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J成员神童瘦身成功变美男 网友:好像宋承宪(图)

2011年09月13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SJ成员神童瘦身成功变美男网友:好像宋承宪(图)
神童割了双眼皮、成功瘦身,穿起韩服十分帅气(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3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昨天是中秋节,韩国组合Super Junior(简称SJ)成员神童特地穿上韩服,祝粉丝中秋节快乐。他最近成功瘦身,还“加工”割了双眼皮,顿时升格为花美男。昨日他在推特留言:“大家暂时忘记减肥,跟家人共度愉快的中秋节吧!”粉丝也提醒他:“中秋节多吃点,不要减肥过头啰!”

  神童上月开始写起减肥日记,称他每天只吃一餐正餐,肚子饿就吃沙拉,短短16天已甩肉19.4公斤。有网友夸他:“深邃的眼神,好像宋承宪!”但他却仍很担心自己身材会复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