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韶涵坦承已有新恋情 暂不公开对方身份

2011年09月13日 14:38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韶涵坦承已有新恋情暂不公开对方身份
张韶涵在广州出席“明星下厨”活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韶涵日前在广州参加某品牌代言活动,现场和粉丝进行厨艺互动,并向媒体承认了新恋情。

  活动现场,张韶涵化身娇俏厨娘,以一身白色公主长裙亮相,她不仅现场学煮椒盐元宝虾,犒劳热情粉丝,又观摩了两名歌迷代表的精彩厨艺PK。最近忙于各种活动和广告代言的张韶涵表示,暂时没有发行新专辑的打算,但是会参演一部爱情电影《影子爱人》,而且是第一次尝试古装戏。她坦言,工作上不会给自己强制预设什么目标,平平淡淡就是最大的乐事,要享受当下,把自己做到最好。

  张韶涵称平时自己也喜欢烹制中餐,最喜欢“做给心爱的人”吃。在现场记者的追问下,很少谈及感情事的张韶涵大方承认正在恋爱中,“可以算是已经有了(男朋友)。”至于对象是谁,她羞涩笑称:“被你们拍到再说!”当被问到对方是否就是自己的Mr.Right(真命天子),是否好事将近时,张韶涵笑言,如果遇到对的人,会考虑公开,与大家分享感情成果,甜蜜之情溢于言表。(记者/郭珊 实习生/黄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