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时尚杂志专访郭美美遭炮轰 名人斥漠视民意底线

2011年09月13日 15:48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时尚杂志专访郭美美遭炮轰名人斥漠视民意底线
    最新一期封面为赵薇(上)的《嘉人》杂志上,内文刊登了郭美美(下)的专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 袁文)如今“郭美美”已成为一把道德标尺,时尚杂志《嘉人》因专访郭美美及拍摄时尚写真,被网友指责缺乏道德底线。

  昨儿起,一则郭美美登上《嘉人》杂志的消息在网络流传,网友上传的图片上,新一期的《嘉人》杂志封面为赵薇,内页有“独家专访”,标题为《郭美美:从未想做全民公敌》。

  图片中,郭美美穿着礼服,斜靠在铺着红色桌布的餐桌前,左手举叉将一块食物送至嘴边。

  杂志内容很快引来网友一片骂声。有网友揶揄称,郭美美的个人事业正在上新台阶:代言网游、出单曲、登陆《嘉人》,“已然有些二流小明星气象”。包括薛蛮子在内的名人也加入其中,将矛头直指杂志社,称其利用郭美美的名气进行商业牟利,已经是一种漠视民意底线的行为。

  有网友在经过加V认证的《嘉人》杂志社官方微博留言,称“这次策划确实失误了,《嘉人》是否该对广大读者有个交代”。

  但也有网友表示,应该尊重郭美美说话的权利,最应该追问的仍是中国慈善事业的透明和公开。

  今天上午,记者与《嘉人》杂志专题总监吴女士取得了联系,关于此次刊登郭美美专访一事,对方没有正面回应,并称需要联系杂志社主编。但杂志社主编助理称,负责人在外出差,目前无法接受采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