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莎获赠闪闪发亮大钻戒 不知被人"追求"多年(图)

2011年09月15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莎获赠闪闪发亮大钻戒不知被人“追求”多年(图)
金莎。罗攀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9月15日电(罗攀) 15日,歌手金莎在京正式宣布“金莎音乐工作室”成立。现场,金莎身穿优雅连衣裙亮相获得一片掌声,性格率真的她并与工作室新上任的总经理兼自己的私人经理人周浩大方互动,而在观众的见证下,爽快的周浩还大方送上了一枚象征“责任”的闪闪发亮大钻戒,这让金莎直呼意外,场面温馨。

  金莎音乐路不走捷径

  舞台音乐声响起,一身黑色薄纱连衣裙的金莎优雅登台,一改之前清纯可爱“大小姐”形象的她再简单向众人问好后,便受到了一致的欢呼声。

  台上,金莎直言现在自己年纪也不小了,也该仔细考虑自己未来的音乐之路该如何继续走下去,而这就直接促成了自己如今成立自己独立音乐工作室的愿望,“因为在我看来,人始终从头到脚要都是自己的产品才比较好”。

  谈及自己的音乐之路,金莎改惜字如金态度,变得很有话说,“我认为,一些成功的捷径不太适合我,比如让明星朋友帮我站台啊什么的。所以以后我也会慢慢积累,好好去朝着自己喜欢的方面去努力”。

  金莎盼招优秀新人“入伙”

  现如今正式完成了自己多年的梦想,金莎却表示还不知足,因为工作室还有许多后续工作需要去做,“比如,之后我们还要招一些有才华的音乐新人,来一起共同打造好的音乐”。而身旁的主持人闻言忙问金莎新人需要什么条件才能加入?金莎听后莞尔一笑,“主要就是他(她)注重人文,他可以不帅,但要有新鲜的想法,我觉得现在内地(乐坛)就很缺(这种人)”。

  金莎被工作室新总经理多年“追求”

  现场,工作室的合作方老总周浩还在众人欢呼声中上演了一出即兴的“应聘”情景剧。身穿一袭黑衬衫的周浩上台后便首先表示自己多年来都一直在“追求”金莎,而身旁的金莎听到这番话,忙笑着解释称:“只是在事业上‘追求’而已。”说完,周浩才恍然大悟,连声改口:“对,对,在事业上‘追求’,生活中就没有(‘追求’)了。”两人的一问一答逗乐了全场。

  随后,周浩称赞了金莎的音乐才华,并直截了当地表示希望自己能“应聘”新岗位——“金莎音乐工作室”的总经理兼对方的私人经理人,而他还大方阐述了自己在“工作”中的种种优点。

  对于周浩此番的“真情流露”,金莎也显得颇为激动,“他(周浩)能给我一双‘翅膀’,让我飞得更自由。我是一个很有梦想的人,所以之后我们打造的音乐,一定会特别好,真的很感谢他(周浩)的信任,这个职位非她莫属”。

  在悠扬音乐声中,金莎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聘书,亲自交到周浩手里,现场掌声再次响起。

  金莎获赠闪闪发亮大钻戒

  而为了感激金莎的信任,周浩现场也为金莎带来了一份大礼。只见他从身后掏出一个戒指盒,大家这才豁然开朗。周浩打开盒子,亮出里面闪闪发亮的钻戒,“我知道,一个男人送给一个女儿钻戒一定会带有一份责任,但有的时候送戒指并不全是为了爱情,也可以是为了事业。我想说的就是,希望金莎以后能在工作室好好工作,我也会尽心尽力完成我的责任,一心帮她把音乐做大做好”。

  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周浩亲自捧起金莎的左手,在她的左手中指上套上了这枚象征“责任”的钻戒,而之后周浩还表示自己已为金莎工作室融资了5000万,以供金莎能好好完成自己的事业梦想。

  看到这一幕的金莎,满脸洋溢着幸福,不知如何表达自己心情的她,只在舞台上不断表示着自己的感谢之意,场面温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