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经纪人否认吴奇隆身价涨致小虎队重聚献唱泡汤

2011年09月16日 08:23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0万涨到100万?

  吴奇隆被爆《步步惊心》播出后身价暴涨,小虎队重聚献唱某片泡汤。经纪人称未受到邀请,纯属“无聊炒作”

  《步步惊心》中的吴奇隆

  随着穿越剧《步步惊心》的热播,剧中各位主角成为观众议论的焦点,吴奇隆扮演的四阿哥尤其受人关注。昨天,记者得到消息:某片想齐聚“小虎队”队员献唱主题歌,但由于吴奇隆单方面涨价,导致此次合作搁浅。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吴奇隆的经纪人任小姐,她称此事纯属“无聊炒作”,“我们从未受到任何此片的邀请。”

  爆料:

  吴奇隆身价暴涨

  虎年春晚上,小虎队重聚,他们重新演绎的那些充满青春气息的歌曲打动了全国观众。近日,由陈志朋主演的电影《堵车》放出消息称,片方拟邀请小虎队重聚,为该片献唱主题曲,但昨日网友“神通鱼”在微博上爆料,称此事已经搁浅。“神通鱼”说:“在早前吴奇隆和苏有朋都收到《堵车》剧组正式邀请函的时候,大家对这次重聚都表示了积极态度,虽然没有给予明确确认回复,但是也没有直接给予拒绝,都以档期协调为由推迟答复……只是临近签约之际,大家没有想到的是《步步惊心》在整个中秋假期一夜爆红,吴奇隆的身价也随之暴涨,而经纪人对于之前的电影《堵车》主题曲片酬也水涨船高,由40万叫价到100万,而这已经完全超出《堵车》电影在主题曲方面的预算,所以最后《堵车》片方不得不放弃小虎队重聚的美好想法……”

  其后,《堵车》的官方微博也转发了这条微博,但并未给出任何评论。

  片方:

  给证据力证爆料

  昨日13:39,《堵车》的官方微博发了一张邀请函的扫描图,力证“神通鱼”的爆料。该微博写道:“什么也不想多说,人在做天在看,我们的的确确正式邀请了吴奇隆先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因为北京‘堵车’,而使得对方收不到邀请函?”在这张邀请函中,吴奇隆的演唱身价也被爆出,在“《堵车》演唱者须配合事项和报酬中”写着:“主题曲演唱者酬劳共计100万人民币,折合450万新台币,吴奇隆先生您个人的酬劳为40万人民币,折合180万新台币,须配合该主题曲《不堵·不惑》的歌曲录制和后期MV录制。”此外,该官方微博还发了一张快递单据的图片,收件人为吴奇隆的经纪人任鈅,快递日期为9月7日,以此证实片方的确曾邀请吴奇隆。此外,该官方微博还称,此次邀请吴奇隆和苏有朋一事,主演陈志朋并不知情,“因为考虑到他是影片男主角,一直对电影都非常敬业尽职,当时以为如果吴奇隆和苏有朋确认没有问题的情况下,再通知邀请他也一定不成问题……”

  之后,《堵车》片方负责人许先生向记者表示:“当时大家确实非常希望小虎队能演唱主题曲,一方面是希望可以通过他们唤起大家曾经的美好记忆;除此之外,《不堵·不惑》的主题曲立意若由人处不惑之年的小虎队来演唱,最为恰当不过。”而对于“吴奇隆涨价拒绝重聚”的说法,许先生思索了一会儿,才婉转地表示:“邀请的事情是下面的人在做的,总之最后没有合作成功,具体什么原因我不清楚,但吴奇隆是陈志朋先生的好朋友,还是调查清楚再说,不要误伤他。”

  经纪人:

  吴奇隆不知情

  昨天,记者联系上吴奇隆的经纪人任小姐。

  她表示,自己从未接到此片片方的邀请:“《堵车》要找吴奇隆唱主题曲的消息我还是从网上看到的。但是,我从未受到片方的任何邀请,而且我也从没有接到此片任何邀请的电话。”针对片方微博亮出的快递单,任鈅说:“最近我一直在外面,不是我本人签收的,不知道到底什么情况。”而对于微博爆料中所说,因为吴奇隆片酬暴涨导致小虎队难再聚首一事,任小姐特别生气:“现在什么事都拿‘小虎队’说事,这些人非常不负责任。”

  此外,任小姐表示,因为吴奇隆本人最近一直在外奔波,为《步步惊心》忙宣传,因此他还不清楚此事。

  快报记者 沈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