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温碧霞复出不想靠老公:17岁拍裸露镜头选择错误

2011年09月16日 10:32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人们开始怀疑温碧霞退隐娱乐圈之际,性感女神温碧霞却带来了电影《英雄喋血》。昨日,温碧霞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一身红色小短裙,长发披肩,身材保持得依然很好。

谈事业:“全面复出,有好机会都考虑”

  温碧霞在新剧《英雄喋血》中扮演一个黑帮老大的情妇。“这部片子很凄美,我很喜欢。和赵崇基导演也合作过几次,他的片子画面都很好,而且很细致。”温碧霞正在努力尝试“性感”以外的风格。

  出道30年,温碧霞作品很多,但17岁时拍摄的《惊变》却因有裸露镜头而常被人提及。“假如大家都不把那一部分看得太重的话,我觉得整部片子很不错的,是大家把焦点放错了。一个人有时候会选择错了,但关键是你在犯错后做出正确的选择。”

  演技虽然获认可,但温碧霞几乎没拿过什么奖。问及渴不渴望拿奖,温碧霞称:“当然啊,谁不想,拿奖是观众对你的肯定。我是挺希望能遇到一个好的片子能拿奖,但有时候艺人是要看能不能遇到一个好的机遇。”

  如今,温碧霞已分别与内地、香港的演艺公司签了约。单曲《我爱的你不在身边》刚刚发布,电影、电视剧也都将陆续跟进。温碧霞表示将全面复出,“我以前有说过不再拍电视剧了,但以后只要有好的都会考虑。”

谈婚姻:“不会隐瞒恋情”

  2000年,温碧霞嫁给了香港富商何祖光,之后便渐渐淡出演艺圈,专心相夫教子。期间虽有少数作品问世,但明显低调很多。

  记者问及这次全面复出后,会不会影响婚姻生活,温碧霞时不时低头含笑说话:“当我投入到工作中,就会百分百地努力。两个人分开一下也好啊,这样才会比较珍惜见面的时间。”“那老公会不会来探班呢?”温碧霞连忙摆手称,“我尽量不让他来,他站在旁边看我工作,我会很尴尬,会很不自然。”不过,温碧霞称自己常和老公通电话:“他当然不希望我离开他,但他也有他的工作。演戏是我的理想,我不想依靠别人。”

  除了丈夫,最令温碧霞牵挂的还有已经2岁了的儿子。“我平时很少和别人交流育儿经,因为每个女生天生就有母爱,不用怎么学习。你看着他开心你也就会很开心。”温碧霞还透露,并不会因为自己是艺人就对公众隐瞒恋情,“我不会因为自己结婚了就不去告诉大家,我希望大家看到我最真实的一面。我不想做一个欺骗观众的艺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