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狐仙》定妆照曝光 秋瓷炫版"聂小倩"清纯(组图)

2011年09月16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狐仙》定妆照曝光秋瓷炫版“聂小倩”清纯(组图)
秋瓷炫饰聂小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6日电 近日,大型古装神话剧《狐仙》在象山进入紧张的拍摄阶段,故事讲述的讲述的是狐仙聂小倩和书生宁采臣的一段恩怨情仇,《狐仙》邀请到秋瓷炫、迟帅、樊少皇、徐锦江、张培等实力演员参演。随着拍摄的进程,剧中人物的定妆照也陆续曝光。

  《狐仙》改编自古典小说《聊斋志异》,三千年前女狐狸聂小倩(秋瓷炫饰)救了宁采臣的祖先宁定光,三千年后此时已经是唐朝,宁采臣(迟帅饰)又救了已经修炼了三千年的小倩,小倩误认为在三千年前宁采臣的祖先曾经为了铸神剑杀过100只狐狸作为祭奠。在道士燕赤霞(樊少皇饰)帮助唐代聂小倩和宁采臣几次梦游回到三千年前,最终弄清了聂家先人铸剑时并未屠杀狐狸的事实。在这个过程中,聂小倩与宁采臣相爱。

秋瓷炫迟帅郑凯上演纠结三角恋

  秋瓷炫此次在《狐仙》中饰演狐妖聂小倩,秋瓷炫已不是首次参演古装剧,早在《大旗英雄传》《楚留香传奇》中就有涉足。片中秋瓷炫一身华美的粉色古装,将聂小倩的可爱与善良演绎的恰到好处,虽然片场秋瓷炫要用韩语念台词,但对默契十足的俩人来说已不是问题,迟帅还常常担当秋瓷炫的临时“中文教师”。

  迟帅饰演书生宁采臣。迟帅就曾在强势传媒出品的另一部电视剧《金粉世家》中饰演过一位文质彬彬的书生柳春江,其身上的书生气质赢得了宁采臣一角,想必就算穿越到古代也可以“将书生进行到底”。

  郑凯在《狐仙》中饰演树妖陶晋,与“狐族”关系甚好,早在小倩认识宁采臣之前就与小倩定有婚约,不料小倩却在报仇之路上爱上了宁采臣,被横刀夺爱的陶晋自然已经伤透了心,然而却仍对小倩痴心不改,为了小倩付出一切。想必这个角色比用微笑俘获人心的“露露弟弟”更加让人心疼。

孟霞樊少皇捉妖路上“结成伴”

  孟霞虽然在湖南卫视开年大戏《凰图腾》中也有过古装扮相,却在其中扮演的是日常生活都有几十位宫女伺候的“邢皇后”。然而这次在《狐仙》中,孟霞饰演的是“捉妖女侠”严雨生,大大咧咧的性格加上道行不够,经常闹出笑话。既然是“捉妖女侠”,“捉妖”的戏份自然不会少,这可把从未有过打戏的孟霞难倒了。为了练好打戏,孟霞手上胳膊上都磨出了水泡,每天只睡几个小时。孟霞不服输的性格,让她暗自努力,皇天不负有心人,孟霞终于可以“打”到导演满意,孟霞自己也“打”的越来越顺手了。

  樊少皇在《狐仙》中饰演的是捉妖道人燕赤霞,自从三千年前渡小倩修行时,就悄悄的爱上了小倩,这次在聂小倩的报仇之路上更是倾尽所有也要帮助小倩查明真相,在过程中认识了捉妖女侠严雨声。樊少皇从3岁就开始演戏,戏龄已有三十余载,从小习武的他更是对打戏轻车熟路,在片场也给孟霞不少指导。

张培、徐锦江共演二大反派

  此次张培在《狐仙》中饰演反派角色树妖姥姥,虽是“姥姥”却年轻漂亮,而且气场十足,这也是张培首次尝试饰演“妖精”的角色,与秋瓷炫迟帅等有众多对手戏,但是导演却对她十分肯定,不论从形象气质或者演技来说,都是十分吻合的人选,相信这位“气质型”姥姥可以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香港老牌演员徐锦江,在《狐仙》中饰演第一大反派黑风老妖,曾在三千年前就将罪行嫁祸与宁采臣的祖先宁定光。此后又多次想杀害宁采臣,连替他卖命的狐族也不放过,张培饰演的树妖姥姥是黑风老妖的第一“忠臣”,也曾多次加害与聂小倩和宁采臣,但都在大家的帮助下一一化解了。

钟思华胡桑同演小妖精坠入情网

  钟思华和胡桑都是近年来强视传媒力捧的新人,钟思华在剧中饰演的是聂小倩的妹妹聂小环,聂小环虽然心本善良,却被嫉妒心冲昏了头,只因自己的心上人陶晋深爱姐姐聂小倩,从中作梗拆散陶晋和小倩,却不料陶晋痴心不改,看来坠入情网的妖精也是奋不顾身的。钟思华本就可爱大方,开朗的性格更和聂小环这个人物吻合,是小环的不二人选。有广告小天后之称的钟思华,这次可以在剧中大秀演技了。

  有清纯玉女之称的胡桑,在电视剧《敌营十八年》中扮演女主角柳春桃,与生俱来的灵气让她迅速的获得了各方的肯定,众多圈内人士称她是近几年来不可多得的演艺俱佳的新星。胡桑此次在《狐仙》中饰演“兔精”杜月荣,与聂小倩是好姐妹,然而却想得到宁采臣的心与小倩明争暗斗。这是胡桑首次参加古装戏的拍摄,而现在也正值象山的桑拿天,穿着厚重的古装再加上山上的环境,每天汗流浃背不说还常常咬的浑身都是包,但这些恶劣条件都没有难道胡桑,反而让她更努力的拍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