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乐视网澄清视频低俗大尺度:寓教于乐,通过审查

2011年09月16日 1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6日电 15日,乐视网在京发布了“乐视制造”原创战略,此前颇受争议的原创节目《魅力研习社》也于当天上线,而乐视网原创中心负责人郝舫表示,节目并不像网友所想的那么大尺度,节目组也坚决抵制低俗。

  首度澄清《魅力研习社》质疑

  乐视网的自制栏目《魅力研习社》也于15日当天上线。本月初,乐视网原创节目《魅力研习社》的一则不到一分钟的短片曝光后,引起网友的强烈争议,短片中大尺度的镜头让不少网友直呼,这种节目怎么能过审。

  宣传片中不仅频繁出现露骨胸部特写等画面,节目中几位性感火辣的美女分别着制服、泳装等出场,大胆热辣的画面引发网友潮水般的热议。短短几个小时内就在微博上被转发了6万多次,还登上了当日热门转发的第一名。

  为此,乐视网原创中心负责人、前星空卫视高管郝舫在15日的发布会上表示,网友对《魅力研习社》存在些误解,节目并不低俗,“乐视网坚决抵制低俗,所有的自制节目均须经过多道严格的内部审查程序才能上线,《魅力研习社》一定不会是低俗的。”

  他还称,当初也没想到这段宣传片会引起这么多的围观,虽然视频中有些画面确实存在视觉冲击,但节目本着“寓教于乐”的宗旨,并未出现露点的画面,网友所谓的没尺度其实并不存在。郝舫还透露,目前《魅力研习社》还接到了来自海外电视台的业务电话,对方表示很希望购买该节目。

  超亿元启动自制战略

  据悉,此次“乐视制造”战略由三大部分组成,分别是自制栏目、网络剧和扶持微电影的“圆梦计划”。资金上,圆梦仅启动资金就高达2000万人民币,主要用于扶植编剧、导演。而在网络剧和自制栏目上,乐视网每年将各投入5000万,每年的总投资超过一亿元。

  乐视网负责人表示,9日乐视网“圆梦计划”扶植的首部微电影《冰山》上映,仅四天点击量就突破千万,此外,《我为校花狂》、《可以说的秘密》等多档自制节目也将陆续上线。

  乐视网总编辑雷振剑表示,今年以来,乐视加大了在内容上的投入力度,年内,乐视网将上线20多部自制作品,并签约一批演员、编剧和导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