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李冰冰火拼性感 亲密咬耳打破不合传闻(图)

2011年09月16日 12:44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范冰冰李冰冰火拼性感亲密咬耳打破不合传闻(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成龙、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姚晨、林志玲、那英、刘亦菲、周冬雨、袁莉、伊能静、孙红雷、黄晓明、黄渤、邓超、王学圻、韩庚、佟大为、冯绍峰等400多位商界精英、演艺明星、文化名流亮相“BAZAAR 明星慈善夜”,袁莉走红毯身着长裙改走保守路线,拍出两百万的姚晨称身为明星要当载体,成龙坦言对于募捐纪录很有压力,范冰冰与李冰冰热络聊天打破不和传闻。

  范冰冰身穿低胸金色晚礼服很是抢眼,李冰冰一席红色斜肩晚礼裙,拍卖期间两人常常交耳聊天,欲打破之前不和传言。之前一直被传绯闻的王学圻虽然也在范冰冰身旁,但两人似为避嫌交流甚少。成龙现场演唱歌曲助阵,并坦言两年前的慈善晚会募捐创下了纪录,自己很有压力。“微博女王”姚晨现场以两百万拍到玫瑰花戒指,但她透露这是为一个朋友拍的并非给自己。采访中姚晨认为慈善这件事情需要有人来呼吁和传播,明星在这个中间起到了一个比较好的作用,像一个载体,一定传播慈善给更多人知道。

  黄晓明说起最近几起扶老人做好事却反遭诬陷的事情,表示会做自己要做的事情,不会因为别人被诬陷了,自己就不去扶。“我很想骂人,不可能让这种风气继续下去。”邓超在会场看到被拐儿童悲惨的经历,称自己“被气得不行”,但是对于已经怀孕的孙俪,邓超就称“这是自己家的事,结婚恋爱、什么时候生,这个在黄线以外。我们可以聊角色、工作的态度。”

  记者了解到,慈善夜通过拍卖的方式共募集善款3263万元,将全部用于获救归家的被拐卖儿童,以及为身患重大疾病的儿童提供救助。 (记者 梁晓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